无障碍版
揭阳:开展人工增雨作业获市领导充分肯定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在惠来县惠城镇蜈蚣岭水库作业点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江应宏 摄影)

为抗旱蓄水、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等保障需要,按照揭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揭阳市局于5日早晨7点14分起在惠来县惠城镇蜈蚣岭水库作业点开展火箭弹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火箭8枚。作业后全市普降小雨。

今年以来,我市各地降水偏少,揭阳市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与空管部门加密联动,及时、多途径发布作业公告,紧抓有利时机实施增雨作业,有效降低了我市的森林火险等级,为我市生态环境改善起到了气象保障作用,工作获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下一步,揭阳市局将继续加强天气研判,抢抓有利时机继续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揭阳市局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