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人大到惠来局开展《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6: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实地察看惠来气象观测基地(方丹伟 摄影)

11月27日,惠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少华率检查组一行到惠来气象局开展《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并指导气象工作。惠来县府办副主任蔡伟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石榴潭水库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建设点、惠来气象观测基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现场了解了我县近年来气象现代化重点建设工程、气象探测系统建设、气象公共服务等各方面情况,并就我县《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惠来局相关情况汇报后,吴少华对我局在《气象法》的贯彻实施、现代化建设、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找准差距,对当前《气象法》在贯彻实施上存在的不足需进一步研究解决措施;二是要主动对接“一城两园”和“平安海洋”工程项目,进一步提高海洋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能力;三是在财政保障力度上下功夫,确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过程,县电视台全程参与跟踪报道。(惠来局 方丹伟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