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现场(方丹伟 摄影)

11月15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惠来县气象局、普宁市气象局、揭西县气象局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气象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竞赛知识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等内容。在竞赛现场,来自揭阳市三个县局的参赛选手组成了四个代表队进行此次知识竞赛,选手们知识扎实、默契配合,展示了揭阳市气象部门的风采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通过竞赛,号召并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立足本职,拼搏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惠来局办公室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