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中国气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莅揭检查指导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6: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检查指导揭阳局主题教育工作现场汇报会(江应宏 摄影)

图为:检查指导惠来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方丹伟 摄影)

  11月13日至14日,中国气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若洋一行在广东省气象局党办陈拥君主任的陪同下,赴揭阳市气象局和惠来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检查工作期间,指导组对惠来县局和揭阳市局通过查阅主题教育档案材料、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党员干部个别一对一谈话的方式,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解摸底。指导组重点调研基层队伍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收获、存在问题以及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汇报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同志向第三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实在成效,市气象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期间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揭阳新寮村黄旭华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巡回指导组丁若洋副组长对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揭阳局主题教育工作抓得实抓得细,主题教育以来,揭阳局气象工作展现崭新的面貌、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希望揭阳局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思想教育转化为强大的内在发展动力,坚定信心,把主题教育与气象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揭阳气象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揭阳市局 江应宏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