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成立“一城两园”气象服务专班,致力服务地方发展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7:59: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现场揭牌(江应宏 摄影)

 

图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方丹伟 摄影)

11月6日上午,揭阳市气象局在惠来县气象局举行揭阳市“一城两园”气象服务专班揭牌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粤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文阁、中共惠来县委常委蔡汉春、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林凛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工程管理部工程师王重国等应邀参加。

在揭牌仪式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向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气象服务专班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关于聚焦“一城两园”,加快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工作部署,同时也是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具体表现和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气象服务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的保障促进作用。揭阳市气象局将以“一城两园”发展需求为核心,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为目标,对标湾区标准,服务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

林兴国对专班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揭阳市委把揭阳滨海新区放在新时代揭阳改革创新先行区的战略位置上,作为揭阳“融湾建带”的引领,市气象局主动积极作为,成立了以黄纪东局长牵头的揭阳市 “一城两园”气象服务专班,为各单位做了先进表率。同时要求,“一城两园”各相关单位要对气象服务专班工作多指导、多支持。

在座谈会上,揭阳市气象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班成立的背景、概况,重点介绍了惠来气候概况和专班的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代表纷纷对成立气象服务专班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市气象局敢担当、敢作为,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专班工作,共同助力“一城两园”建设项目的安全高效推进。(揭阳市气象局 江应宏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