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气象局第三指导组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江应宏 摄影)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讲专题党课(江应宏 摄影)

图为:到惠来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方丹伟 摄影)

11月4日至5日,省局第三指导组陈拥君组长、陈梓泉副组长一行四人赴揭阳市局和惠来县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指导组一行先到惠来局开展指导工作,惠来局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赴惠来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揭阳市局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气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三个调研课题进行交流汇报,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交流会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结合调研主题,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推动揭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及揭阳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持续推动全面气象现代化建设,推动揭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对揭阳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表示肯定,同时认为,揭阳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调研结合实际,对成立“一城两园”气象服务工作专班的具体做法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特别是加强市局对各县局、各党支部的指导工作;二是围绕主题主线,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做好跟进学习,检视问题动态整改;三是继续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挖掘好身边榜样和先进典型。(揭阳市气象局 江应宏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