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人大到惠来气象局开展“平安海洋” 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7: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平安海洋”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现场(方丹伟 摄影)

11日1日上午,揭阳市人大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少龙率调研组到惠来县气象局开展“平安海洋”建设情况调研和指导气象工作。市气象局局长黄纪东一行和惠来局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惠来海洋气象综合观测基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通过现场了解气象预报预警等业务方面情况,我市“平安海洋”建设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关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少龙对气象部门在现代化建设、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当前气象部门在海洋防灾减灾方面仍存在的短板进行指导。他指出,气象部门要主动对接惠来县“一城两园”和“平安海洋”工程项目,不断提高海洋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能力,为我市海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惠来县局 方丹伟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