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讲会
来源:揭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吴少雄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吴羽翔 摄影)

10月10日,揭阳市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讲会,揭阳市委党校教育长吴少雄应邀进行专题授课。揭阳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吴少雄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源头渊源、定位意义和科学体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核心内容和理论精髓。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老英雄张福清不忘初心、用一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端生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辅导完整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良好基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以致用中加大实践转化力度,为揭阳气象发展贡献力量。(揭阳市局 吴羽翔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