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支队开展消防车全城巡游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杨天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营造“119消防宣传月”的良好宣传氛围,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至10日,揭阳支队协调统筹,组织各地消防队站在本辖区内开展消防车全城巡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齐心协力除火患,国泰民安事业兴”等一条条鲜红醒目的消防宣传标语悬挂在消防车的车头和车身两侧,深入辖区社区、临街商铺、繁华街道和农村等场所,呼吁群众关注消防,从自身做起,共同做好消防工作,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威武庄严的红色战车行驶在主干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市民无不驻足观望。

  本次消防车全城巡游全市共出动56辆消防车、220名指战员,共巡游80个街道,此次活动成效明显,成为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意识,营造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

1.jpg2.jpg4.jpg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