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疫控中心副主任孙彦伟到我市调研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0:29:3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省疫控中心副主任孙彦伟到我市调研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情况


  按照《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生猪和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推进屠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粤府[2020]24号)和省疫控中心《关于开展我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摸底调查的通知》(粤疫控〔2020〕11号)文件精神,2020年5月20日至21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孙彦伟一行五人在揭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全会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我市市、区、镇三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情况。

  孙彦伟一行五人到市动监所、空港区动监所、砲台镇畜牧兽医站进行实地调研。在实地考察之后,召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摸底调查”工作会议,会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各级动监所(疫控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市兽医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疫控系统的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给予建设性意见,重点强调在完善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希望各级动监所(疫控中心)要有决心、有信心,努力使我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更加完善。

  通过对我市疫控系统的实地调研,省疫控中心将收集到的各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情况等资料,集中汇报给省农业农村厅,作为全省疫控机构规划改革的依据和参考。图片5.png图片4.png图片6.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