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8:4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0年春耕

备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按照农业农村部3月10日召开的“2020年全国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农业农村厅农资打假工作部署,近期,揭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揭东区农业农村局,由市农业农村局郭伟豪副局长带队到揭东区辖区内的农资经营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3家农资经营门店,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经营者等形式开展检查。同时,督促指导经营者做好经营台账工作。接下来,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将持续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加大农业执法力度,加强部门执法联动,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有效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为统筹做好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3.png图片 2.png图片 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