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扶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7:3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俊波带领队到扶贫对口帮扶的惠来县惠城镇石古村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代表深入到各帮扶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在贫困户家中,吴俊波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子女就读、家庭收入来源、农业生产、脱贫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激发内生动力,脱贫后更要自力更生,早日致富奔小康。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充分体现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鱼水深情,让扶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bad276f67149bd26965fcf7167e1391.jpg

b6087a2e853eed0b7500ed3b871a545.jpgc7eabb2918aba445f879dc043c4564f.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