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执法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2:5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增强行政执法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农业行政执法水平,市农业农村局于12月26日举办了一期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执法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县区农业执法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伟豪作开班动员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检察院相关业务专家及市农业农村局执法骨干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农业行政执法中的刑事法律问题探讨》《解读〈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农业执法程序与文书制作》等法律法规的解读及实务培训。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就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给学员们详细解答。此次培训,并就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三防应急工作进行交流,分析当前的工作形势,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入学法、遵纪守法、灵活执法的意识得到增强,执法能力和办案技巧得到提升,同时,在基层办案中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专家中肯的建议和解答,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图片2.png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