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佑知同志到属下事业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08:47:5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佑知同志一行先后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和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市动监所调研时,刘佑知局长察看了市动监所办公室和兽医实验室,详细了解该所机构编制、人员结构、主要职能、工作运行及目前重大动物疫病形势等情况,要求该所要根据职能找准定位,着力提升实验室设施设备和实验技能,着重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尤其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在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时,刘佑知局长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后该中心职能变化及运行情况,要求该中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尽快完善运行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在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调研时,刘佑知局长详细了解该中心农检体系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该中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开展各项检测项目,让项目发挥最大经济、社会效益。

    在农科所调研时,刘佑知局长实地察看市农科中心科研试验基地各项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及科研试验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该所历史沿革,单位基本情况、科研试验研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要求市农科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办法总比问题多、问题是挑战也是机遇的观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从人才引进培养、学科专业、条件设备、科研研究方向、社会服务等方面上多谋划能推动农业科研事业发展的实招硬招,为全市“三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