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协联合考核组莅临我局开展2019年市政协提案办理评价考核工作
来源: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4:41:0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1月5日,由市委办、市政府办和市政协办组成的联合考核组一行10人,赴我局开展市政协提案办理考评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市政协副主席蔡榜藩同志带队,我局吴俊波副局长和提案办理责任人参加了考评考核会议。受局长委托,吴俊波副局长就我局2019年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重点对我局4件主办提案进行检查,查阅办理材料,反馈考核意见。考核组认为,2019年我局政协提案办理认真负责、程序规范,在乡村振兴战略、“三清三拆”、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果殷实。蔡榜藩副主席最后强调,我局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与市政协委员沟通联系,借助政协提案办理契机,共同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