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到扶贫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10:03:0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慰问送关怀,扶贫帮困暖人心。2019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扶贫办主任刘佑知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分别到扶贫对口帮扶的惠来县惠城镇石古村、空港经济区渔湖镇长美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图为刘佑知局长慰问贫困户

 

 

图为刘佑知局长慰问贫困户

 

图为袁海生副局长慰问贫困户

 

图为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扶贫办副主任郑宏光慰问贫困户

刘佑知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吴贞盛、刘振汴、袁静明、袁映和等,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吴贞盛等贫困户家里,刘佑知局长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家要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要激发内生动力,自力更生,在国家扶贫等各项政策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局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有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