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揭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5:23:2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16日,我市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进行挂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光明,市政府曾瑞如副市长,市政府林兴国副秘书长出席。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榕城区、揭东区、空港经济区、揭阳产业园农办主任、农林水利局局长参与仪式。


    市委农办(市扶贫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佑知同志表示:市农业农村局的成立,将全面加强和优化党管“三农”的新机制,整合职责力量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正道、出实绩,为我市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期”,奋力把揭阳建设成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作出“三农”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将市农业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海洋与渔业渔政管理现职,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职责、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职责、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牌子。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