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走进揭阳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9日,由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省技术经济发展中心、市科学技术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的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揭阳企业服务专场活动顺利举行,我市7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本次专家辅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4102038.jpg

  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近年我省高企发展成效,以及疫情以来省科技厅采取的系列惠企暖企举措。他希望,揭阳以本次企业服务专场活动为契机,聚焦高企发展所需的政策、核心技术、人才、成果、金融等创新要素,持续优化培育服务体系,发展壮大高企集群数量,推动全省高企高质量发展,为产业科技领域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041020392.jpg

  副市长刘鹏表示,当前,揭阳正在全力推进融湾建带,努力建设先进制造业高地,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团来揭开展惠企暖企服务,将有力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希望全市企业珍惜机会,积极对接,争取今年申报成功,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创新活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804102039.jpg

  活动中,专家服务团的11位专家通过“一对一”方式,为申报企业开展诊断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更精准地理解高企政策,分析、解答企业在高企申报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8041020391.jpg


市科技局

2020年7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