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评选2020年度揭阳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
揭科函〔2020〕21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科技局:

  为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升级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标杆,决定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评选一批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表彰推广,引导示范全市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引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

  一、评选方式

  为方便企业,本次评选参照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方式,按“企业自评-县(市、区)科技部门形式审查-抽查-公示-公布”的程序进行。企业在自评的基础上填写《揭阳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登记表》,市科技局将根据自评分数择优选出一批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公示后进行公布,排名靠前的将报请市政府进行公布或授牌。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做好宣传指导工作,组织本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申报,并负责对上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参评企业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二)为进一步简化流程,请参评企业将《登记表》于3月25日前发至辖区科技局,各地科技局将各企业上报《登记表》及自评分数汇总后于3月26日报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在分析全市参评情况后按一定比例通知参评企业上报正式申报材料(每个企业的登记表和附件证明材料分别加盖公章,各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再进行最终评选。

  三、联系人及电话

  创新科:纪敏   0663-8768138 

  附件:揭阳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登记表



  揭阳市科技局

  2020年3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