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揭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揭阳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的办法(修正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司法厅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对涉企涉民办事证明文件“其他材料”、“有关材料”等兜底规定的市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起草了《揭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揭阳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的办法(修正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揭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揭阳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的办法(修正稿)》向全市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说明理由和依据,于2020年3月10日前通过邮寄或者传真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揭阳市临江北路市政府大院2号楼十楼揭阳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合作科(邮政编码:522000)

  电话:0663-8210567,传真:8768025

  附件:揭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揭阳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的办法(修正稿)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