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科技局党支部边学边做以学习教育推进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开展(2016-06-02)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科技局党支部边学边做

以学习教育推进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开展

 

  

    今年5月份,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引导党员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科技局党支部坚持边学边做、以学促做,通过学习教育推进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开展。一是5月20日召开《揭阳市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下称规划)听证会和专家论证会。广东省科技情报所受揭阳市科技局委托编写《规划》,和来自全市各界的20位代表参加了20日上午的听证会。与会代表认为《规划》内容符合揭阳实际,既有前瞻性、指导性,又有可行性,充分反映各方需求;大家还对《规划》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补充内容。下午召开了《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中山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中国电气科学研究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市高企协会等5位专家参加论证会,专家就重要技术方向、重大科技任务和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方面提出了要进一步凝练和补充的要求。二是积极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我局按照市扶贫开发的部署安排,选派1名正科级干部挂钩帮扶相对贫困村普宁市南溪镇南溪村,任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兼村第一书记;选派1名副科级干部挂钩帮扶分散贫困人口村普宁市赤岗镇赤岗山村。5月24日和31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到二个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实地了解扶贫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干部积极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边学边做,积极作为,扎实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