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揭阳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从11月26日至2019年1月14日对市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11月26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揭阳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办公大院2号楼821会议室召开。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林春生同志作动员讲话:第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第二要明确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第三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第四,要严肃巡察工作纪律。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高文捷同志作重要指示,对这次巡察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担当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支持巡察工作。三是恪守政治标准,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青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边查边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高文捷同志,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林春生同志、副组长方伟文同志、组员陈志杰、林程、黄建生、凌志梁、吴德林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黄洁泓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