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第1期(2016-06-20)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第1期

 

揭阳市科技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0日

 

市科技局召开2016年民主评议

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6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局机关、下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纪检组长洪镇海部署了市科技局2016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具体工作,明确了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总体要求、评议对象、评议内容、评议办法和工作要求等。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在动员会上指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要在市行评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加强对科技系统政风行风评议的组织领导。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行评工作实施办法,及时进行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争取工作主动。王辉局长强调,要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推进科技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稳步开展;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科技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王辉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把评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科技发展环境,为揭阳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16年市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的通知》(揭市直通〔2016〕5号)精神,市科技局被列为2016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对象。市科技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订了《揭阳市科学技术局2016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