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第2期(2016-07-11)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第2期

 

揭阳市科技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11日

 

市科技局联合市有关单位举办

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会

 

    市科技局在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紧密结合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内容,7月8日,联合市国税局、地税局、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揭阳市现代服务中心在揭阳迎宾馆举办“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会”。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全市各企业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由市国税局、市科技局和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业务人员和专家授课,分别就高企税收优惠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企申报系统详解和注意事项、高企认定新政策和要求等内容进行辅导讲解。

    市科技局科技创新科负责人指出,本次会议针对性强,希望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能充分吸收消化,理解好政策要求,同时在申报高企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门团队,企业内部财务、技术和管理等部门要协调配合,提高申报成功率。市科技局将继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指导,与广大企业一起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通过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县(市、区)科技人员和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政策和申报要求的理解,提高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