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简报第9期(2016-10-31)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3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第9期 揭阳市科技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31日           

 市科技局积极加强科技服务工作         

 

    市科技局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和推进各项科技服务工作。

    一是做好科技人才引进工作。组织3家企业申报2016年广东省“扬帆计划”创新创业团队项目,1家企业申报2016年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项目。

    二是做好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广东吉荣空调有限公司完成的“双金属复合结构核电站用空调设备关键技术”和广东领航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XK2735/H-180型定梁门动式五面体数控龙门镗铣床”项目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今年6月,组织我市4个项目申报2016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做好申报项目的审查、公示、推荐上报等工作,目前4个项目已通过省科技厅形式审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三是组织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四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我市有2家企业和普宁吴健创客团队等3个团队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