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科技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情况汇报(2016-07-14)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科技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情况汇报

(2016年7月14日)

    

市直工委: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16年市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的通知》(揭市直通〔2016〕5号)精神,市科技局被列为2016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对象。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的基础上,近期重点抓好《行风热线》上线工作。

    一、继续抓好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觉运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加快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16年市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严格按要求扎实开展我局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二、抓好《行风热线》上线各项工作。一是布置各科室根据各自的职责,整理出产业技术研究开发资金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科技成果鉴定、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科技创新券后补助申请,以及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等全部资料,局办公室进行综合汇编,以备听众提问时能迅速、准确、全面解答。二是提炼出企业及群众比较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专业镇创新发展、中德金属生态城对外科技交流合作、院士工作站建设、揭阳市金融科技融合风险准备金项目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利申请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准备在节目中做重点介绍。三是 6月30日,市直工委召集了协调会,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同志向市直工委领导和市广播电台栏目主持人介绍了有关情况,洪镇海副局长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准备工作情况。根据电台栏目主持人的意见建议,我局对节目准备资料进一步完善,在7月8日报市直工委。四是2016年7月11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镇海,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少伟,副调研员元健民,科技创新科科长林锐钊一行四人来到市广播电台,上线向广大听众朋友、网友介绍了市科技局的主要职能,并围绕“坚持创新驱动,力促转型升级”这一主题,详细介绍我市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有关业务申报知识。节目直播过程中,未接到热线来电。

                                                             

  揭阳市科技局

                                                               2016年7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