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复赛在我市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全省系统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复赛在我市举行,来自深圳、汕头、潮州、河源、汕尾、梅州和揭阳等7个地市共21名通过初赛的人员在揭阳考场参加复赛、同场竞技,认真作答,角逐全省决赛资格,奋力争当自然资源系统法治排头兵。

  按照知识竞赛规则,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复赛由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主持,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时长90分钟;复赛试题由省自然资源厅统一出卷,内容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为主线,涉及面广、题型灵活多样,题目设置重点突出,较为全面地检验大家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作为省自然资源厅指定的全省三个复赛考场之一,并以承办本次知识竞赛复赛为契机,加强与各兄弟地市的联系和沟通,推进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的交流合作,促进全系统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同时,继续加强自然管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揭阳市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水平,助推法治揭阳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