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紧抓全年目标 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暨全市自然资源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要求,咬紧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江玉城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分管领导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聚力“六项”专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差距,采取强硬措施,精准发力,突破重点,狠抓落实,向全年工作目标发起冲锋。

  认清形势,增强斗志


  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在国家、省、市各项工作要求更高的情况下,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扛在肩、落在地。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聚焦“六项”专项、民生工作和招商环境等重要工作领域,强化自然资源要素支撑,抓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服务,着力推进耕地保护、土地征收整合储备和供应、“三旧”改造、违法土地整治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督察、审计等存在问题整改,确保经得起检验。


  强化保障,务见实效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各科室(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坚决履行自然资源开发与保护职责,局领导、各地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做到亲抓专抓、一线指导、现场督促、实地检查,用“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项工作督导组长,总规划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