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明目标抓任务强推进 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江玉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郑岳奎、林声彤、吴俊材等领导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风转变、任务落实“三个一”工作思路不动摇,转变观念、长期坚持、坚决执行,不调频、不换道,共同推动自然资源“审批型”向“服务型”转型。要继续抓好“六项”专项工作,全面计划好今年的进度,研究任务落实措施,将自然资源管理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深化审批改革,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结时限,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推进“八大攻坚行动”创佳绩,结合自然资源的工作任务,系统性、整体性、针对性地推进,确保每一项行动都抓落实、出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统筹铺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阶段攻坚强基。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明确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目标,聚焦聚力“6+1”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2021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同时,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过个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普宁市、揭西县、惠来县自然资源局设立分会场,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市主会场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