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市自然资源贯彻落实工作。市局中层以上干部,相关分局、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资源局(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围绕发展定位,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突出高水平保护和高效率利用,迅速落实各项措施,按照全会精神指引的方向强势推进;重点抓好“六项”专项工作、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和推进民生工程;同时,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揭阳市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展现自然资源作为、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厅陈光荣厅长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公布了市自然资源局第三批优化营商环境9条措施,主要涉及不动产登记和建设工程审批等,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推全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