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挂钩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玉城带队到挂钩帮扶村普宁市麒麟镇陈洞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

  江局长一行察看了村党建示范及村委会办公楼、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走访陈洞村贫困户家,并与麒麟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围绕减贫成效、精准帮扶、资金管理、工作衔接等4大方面17项具体考核指标要求,继续扎根做好服务,查漏补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2017-2020年期间,市自然资源局大力支持陈洞村脱贫攻坚工作,共筹集资金280.558万元,建设完成了村老人活动中心、村前次入口道路硬底化工程、智力帮扶、种植帮扶项目、村前道路路灯亮化工程、村前白石片农田排灌沟渠修整项目、陈洞村党建示范及村委会办公楼修缮工程等29个扶贫项目,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里的38户158贫困人口全面脱贫。

  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坚持“四不摘”,在全面脱贫退出的基础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