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贯彻省委李希同志莅揭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1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李希同志莅揭讲话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希同志莅揭讲话精神,紧扣市委第129次常委会部署要求,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落细落实。会议由江玉城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市区各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讨论研究并形成“6+1+1”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措施,并以此为重点带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效开展,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水平,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李希同志莅揭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思考,找准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再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强化措施抓落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李希同志莅揭讲话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通过《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