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顺利通过省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15日,揭阳市各县(市、区)“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数据库均顺利通过了省级检查,进度排名全省第8,成果达标;“三调”成果将为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等提供最新最基础的数据资料。

  本次揭阳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外业举证图斑数约为11.7万个,每个县(市、区)需外业举证图斑数均高于全省平均数(约1.7万个),工作周期短、要求高、强度大、节奏紧张。阶段来,为确保“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精准施策,调度有方,一方面是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加强上下联动协调,为作业队伍做好外业举证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另一方面组织各地人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早出晚归,白天拍照,晚上整理,日夜兼程,采取两、三班倒模式,轮流作业,日均审核和上传数千个举证图斑,以“5+2”“白+黑”模式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同时加强外业抽查、数据检查,强化督促指导,每天掌握工作进度,及时组织各地按时推动“三调”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及时组织各地做好国家核查意见整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