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自然资源业务讲坛开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2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今年第一期自然资源业务讲坛〔2020〕第一期。江玉城局长以“融湾建带——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为主题进行授课,局机关及市区各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相关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别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

  江局长从自然资源部门职责、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我市城市特征现状、发展优势、各片区总体规划初步方案等方面,向参加人员讲解揭阳市2020-2035年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管理队伍的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今年下半年开始,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开设“自然资源业务讲坛”,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业务”的方式,对全系统特别是基层自然资源部门进行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着重针对工作难点问题进行解析答疑,加强对业务流程、业务操作的科学指导,以提高业务能力为方向,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业务、学技能、学新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