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7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黄少彬同志,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城乡规划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2015年来退休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方伟文同志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巡察,扎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方伟文副组长强调,本轮巡察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四大方面”(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力),并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贯彻落实方面、市委“百日百项大行动”、扫黑除恶众剑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方面开展监督,突出对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要准确把握深化政治巡察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工作主线,准确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主动对标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努力把巡察监督的成效体现到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的各个方面,以新的更大作为书写揭阳巡察新篇章、开创揭阳巡察新局面。                                                                                                                                                                          
市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江玉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江玉城同志表态,市城乡规划局将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黄少彬同志也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市第九纪检组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