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乡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城乡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7月23日,市城乡规划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总规划师黄林芝同志主持。会上,郑岳奎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李水华书记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讲话;江玉城局长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传达,并结合本次全会精神及我局近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抓学习。要求一方面要学习原文,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学全学深学透,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只有学好政治理论,才能保证我们工作的正确方向;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学,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的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工,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实际工作,用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果。二是抓党建。一方面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格履行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队伍素质,形成党建品牌。另一方面是要严明纪律。通过强化机关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规划队伍,为城乡规划事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抓业务。突出重点、科学安排,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雷厉风行、久久为功的干劲,完成今年我局牵头的百日百项大行动任务、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和局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要按照职能和分工,做好时间计划和进度安排,要突出重点,力争取得突破,为把揭阳建成新发展极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