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房产交易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根据中共揭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揭教组发〔2019〕18号)的文件精神,市房产交易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支委会、党员工作。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房产交易所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自我剖析、撰写材料等各项会前工作,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兴代表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和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党支部重点检视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做到用放大镜查找自身不足,真心听取群众意见,以达到切实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李明兴书记还带头展开深刻的自我批评,本次查摆问题单刀直入,真真实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方案。在李书记带领下,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企业、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等四方面,直面问题,谈问题,谈整改,党员之间推心置腹的开展了一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解决难题,从思想上进行一次洗礼。组织生活会后,还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做到了红脸出汗、照镜正冠、洗澡治病,同时也明确了整改方向。下一步,市房产交易所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活动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查找出的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会议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