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郑岳奎同志前往空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岳奎同志前往空港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郑岳奎同志首先听取了空港区自然资源分局对揭阳市国土空间“一张图”相关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调研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郑岳奎同志详细解答了揭阳市国土空间“一张图”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认真接受了空港区自然资源分局关于谋求乡村振兴、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等诉求,也对空港区自然资源分局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郑岳奎同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转变规划观念、及早谋划、及时考虑产业规划布局,在工作中一定要与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在揭阳市国土空间“一张图”中,就空港经济区的情况进行分析,以中心城区、中心镇区、外围区域结合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综合优化,为后继揭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力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