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自然资源局吴俊材同志到产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吴俊材同志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局产业园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在分局召开座谈会。分局班子成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俊材同志与分局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分局长周汉锋同志代表分局汇报全市自然资源“六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推动“六项”专项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分局班子其他人员也纷纷发言,就进一步加强我市自然资源工作畅所欲言,重点就规划许可、重点项目、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反映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各抒己见,氛围浓厚。

会上,吴俊材肯定了产业园分局在“六项”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分局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一要坚决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集中力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供制度保证,确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