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及征地青苗、 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成果听证会延期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及征地青苗、

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成果听证会延期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我局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了《揭阳市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及征地青苗、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成果听证会公告》,拟定于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揭阳市自然资源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成果听证会。现因省级正在对全省及全市制定的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进行平衡,无法按照原计划举行听证会议,需待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进行技术审查修改完善后再组织听证。因此听证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壮细

  联系电话:0663—8899692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