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榕城区教育局榕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榕城区教育局榕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揭市规公示[2017]109号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揭阳市榕城区教育局“榕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榕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二、建设单位:揭阳市榕城区教育局
三、建设项目拟选位置:揭阳市榕城区榕东天福东路以北、仙彭路以西
四、拟选址用地面积:约4.65亩
五、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1、容积率≤2.4
2、建筑密度≤45%
3、绿地率≥15%
4、建筑限高≤24米
六、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30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揭阳市城乡规划局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科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8223031            监督电话:8338782
 
 
                                                                                                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2017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