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区1031平方公里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揭阳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国土资源管理活动,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国土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的规定,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兹定于2018年1217揭阳市国土资源局楼会议室举行揭阳市区1031平方公里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地点

听证会时间:20181217日下午3

听证会地点:揭阳市国土资源局楼会议室

二、参加听证会人员的条件

()年龄在18周岁以上;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欢迎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推选代表参加。

三、报名方法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可于20181214日前通过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听证会申请表》可向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科索取),并提交相关身份证明等资料,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将最终确定人选并发出正式通知。

 

报名地址:揭阳市国土资源局三楼土地利用管理科

报名联系电话(传真):0663-8228287

联系人:何小丽 

邮编:522031

特此公告

 


揭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811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