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第二届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揭阳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07-13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5年10月14日,受陈东主任委员委托,陈定雄常务副主任委员主持召开第二届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对《揭阳港惠来沿海港区南海作业区规划方案》、《揭阳市蓝城区磐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揭阳空港新城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内容、《揭阳市榕城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概念规划》和详细规划及规划条件专业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初审意见等5个项目进行审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个项目编制单位和规委会办公室的汇报。会议认为:(一)南海作业区规划方案符合我市规划建设沿海物流公用码头的实际需要,对作业区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规划指导作用;(二)磐东控规成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对片区今后的发展建设具有规划指导作用;(三)空港新城总体规划局部修改符合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切合空港新城发展的实际需要,规划修改科学合理;(四)榕城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概念规划符合发展实际情况,对优化市区农产品交易市场、强化公共服务功能有积极地规划引领促进作用;(五)详细规划及规划条件专业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对7个项目提出的初审意见符合规划委员会通过的审议原则,体现公开公平公正。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以上5个审议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