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坚定不移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2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第119次常委会议精神,提出要不等不靠不拖,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

10.jpg11.jpg12.jpg13.jpg

       自去年9月以来,全市各地控违拆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整体上形成了严管严控的氛围。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管违控违态度不变、决心不变、政策要求不变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地城管执法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压实网格化巡查责任,加大巡查密度,对在建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露头就打,确保持续控停全域在建违法建设,要求长期坚持每周“零报告”、每月一通报制度,严守新增红线。自2019年12月31日起新增的违法建设要一律依法拆除或没收。市城管执法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于本月底前全面清查全市5000平方米以上涉嫌“小产权房”,并进行登记、登报公示,严禁销售。会议要求各地城管执法部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督查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继续采取强硬措施,全力履行好管违控违职责。同时要着力开展城市“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百日专项行动,有效解决城市“脏乱差”问题,着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城市环境卫生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实现城市干净整洁有序。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辉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各科室、指挥中心、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上同志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