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揭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1 16:58: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布满压痕却又充满力量——一组直抵人心的照片2月19日晚出现在揭阳市多处LED显示屏上。从这夜开始,最美逆行者们的笑脸将陆续闪耀在广东的每一个城市,点亮夜空,温暖人心。

                                                                                                   揭阳楼电子屏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揭阳市榕城区中基国际影城电子屏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普宁市万泰汇购物中心电子屏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和各地市委宣传部的积极参与下,从2月17日开始,南方都市报发起了这场为最美逆行者亮灯加油的公益活动,得到全省21个地市的积极响应。
      2月13日,南方都市报特派记者钟锐钧拍摄的一组照片引起了各方关注,那是十多张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广东医护人员摘下口罩的照片,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上布满压痕,令人心疼之余又充满了力量。
       从2月17日晚广州最先全城亮灯致敬,到2月18日晚整个珠三角被最美逆行者照亮,再到今晚,粤东、粤西、粤北也加入了亮灯队伍。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广东已有近200个LED屏幕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揭阳市积极响应此次公益行动,2月19日晚,南都携手揭阳市委宣传部在揭阳楼、榕城区中基国际影城、普宁市万泰汇购物中心、普宁星河时代中心等LED屏上为最美逆行者亮灯,仿佛是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加油、打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