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情景诗朗诵《党旗下的城管人》在全市“文明礼仪、美在身边”文明礼仪展示活动荣获优秀作品奖
来源:揭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情景诗朗诵节目《党旗下的城管人》,在市文明办、揭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揭阳市“文明礼仪、美在身边”文明礼仪展示活动上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揭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各个节目由市直相关部门推荐,经预选、评审,确定10个单位的节目上台展演,我局的情景诗朗诵节目《党旗下的城管人》最终脱颖而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朗诵节目分成3个部分多层次展示了揭阳城管人美化城市、务实苦干的风采,体现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不畏艰辛的精神,鼓舞了广大城管执法者,为城管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坚定信心、提供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