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迎国庆——揭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揭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21: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城市形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9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有关部门对美阳路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集中行动日”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全面清拆整治乱拉挂的横幅、布条,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劝阻市民乱晾晒衣服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习惯;出动道路养护车清洗人行道并落实环卫工人对人行道和绿化带上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确保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对沿街商户店外经营、流动摊档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对市容市貌法律法规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对城管执法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工作人员41人,各类车辆13辆(其中专业道路养护车2辆),落实“门前三包”102宗,向沿街商户分发“门前三包”倡议书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清理各类垃圾杂物3车次。

  9月16日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已组织开展了“门前三包”“环境卫生”“人行道停车秩序”“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等多项专项整治行动,有力保障了国庆节前市容秩序。在接下来的国庆节期间,城管执法队员将放弃休息,持续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巡查整治,确保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