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学先进 取真经 奋力提升综合业务素养——榕城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赴揭西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榕城区违法建设治理攻坚及环卫保洁市场化等工作,4月2日,区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局榕城分局和五个基层街道,赴揭西调研学习先进经验。

  图片

  考察学习组在揭西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主次干道,考察学习市场化项目在揭西落地开花的成果;随后,到达揭西县“新河家园”拆违现场进行观摩,在机器运作的轰鸣声中,感受到了揭西县铁腕控违拆违的强大魄力。

  图片

  实地调研过后,座谈会召开。会上,榕城区考察学习组就拆违控违、执法体制改革、分类处置和市场化项目,与揭西县城管执法局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交流探讨,虚心学习揭西县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揭西县委黄常委亲临现场指导,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参会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

  下一步,榕城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化作扎实工作、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创新治理管理理念,扎实推进拆违控违、分类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市场化项目工作机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榕城区城管执法局

  整理:榕城发布编辑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