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举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3月19日,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揭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主要是培训居民区和社区居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邀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省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学院副院长沈建兵培训授课。市城管执法局和榕城区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榕城创建示范片区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管理等50多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

  会上,沈建兵副院长就八大类生活垃圾产生源的分类管理做了讲解,特别是对居民区和创建示范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和辅导,还列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实例,并做了详细分析,对我市创建示范片区,推进社区、居民区垃圾分类工作有着深刻的现实和指导意义。

  之后,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参会人员就社区、居民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