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吴少雄同志在局机关举行专题讲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局机关、指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2.jpg


   吴少雄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揭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奋力开启揭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讲,结合城管执法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接地气的事例,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深地吸引了全体干部职工。

   局领导黄树鹏同志在主持讲座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认识,深刻领会今天讲座授课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作为。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学习推动队伍建设。三要融会贯通抓运用。把学到的东西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以学促干、以干助学,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学习培训真正成为我们增强才干的阶梯。通过学习和运用,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把城管执法工作推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